暮汐

【全职高手】论战队邀请你的一百种理由和你拒绝邀请的一百零一种借口①

随手写的段子
应该是【黑遍全联盟系列】,大约稍微带一点【男神x你】
嗯…欢迎建议指点和讨论_(:з」∠)_
有人看的话应该会有后续…
第一次写段子_(:з」∠)_如果找不到笑点…我接着努力…
【ooc的问题我会尽力的_(:з」∠)_如果还是有…我下次再尽力一下…】【如果撞梗,大概是我的锅_(:з」∠)_】

【蓝雨】
经理:我们是冠军队哦!
你:霸图兴欣微草轮回也是这么说的
经理:我们……
你:而且微草轮回还拿过两个
经理:我……
你:叶修有四个
经理:…………

喻文州:技术与美貌兼具的姑娘真的很难得,来蓝雨吧,自由友好充满关爱的氛围一定适合你^_^
你:喻队(๑`・ᴗ・´๑)
喻文州:嗯?^_^
你:考虑以身相许吗?●v●
喻文州:这个有点难度^_^不过…
你:那就算了
喻文州:……???

黄少天:诶呀妹子我跟你说我们大蓝雨……
你(冷漠脸):太吵了,下一个。
黄少天:……???

卢瀚文:姐姐!你看我们蓝雨都没有女生!(黄少天:总觉得伤口上被撒了一把盐…)姐姐来的话一定能提升士气!
你:小卢(。ì _ í。)
卢瀚文:诶?
你:你实话告诉姐姐,你们一直招不到女生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原因(。ì _ í。)
卢瀚文: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郑轩:诶呀亚历山大…姑娘我们…
你:呵,叫你打我女神苏沐橙
郑轩:……???

宋晓:广州超多好吃的哦!我们蓝雨的食堂在全联盟都是一等一!
你:这倒是…
宋晓:是吧!(*╹▽╹*)
你:但是太热了…
宋晓:……
你:而且有蟑螂
宋晓:…………
你:而且我不爱吃福建人
宋晓:………哦………

【霸图】
经理:我们是冠军队!
你:…蓝雨也是这么说的
经理: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我们的老队员都很可靠!
你:是有点老…
经理:但我们的副队正值当打!又是战术大师!
你:毕竟脏心杰
经理:而且还是单身哦!姑娘不考虑一下?
你:对不起…其实我吃张楚…
经理:青岛这地方好啊,民风淳朴啤酒好喝海鲜物美价廉
你:我酒精过敏
经理:……
你:海鲜也过敏
经理:……
你:经理我求你个事
经理:请说请说
你:求别喊韩队来谈…我怂
经理:…哦…

张新杰:来霸图,不仅有科学合理的训练方式,有正直可靠的队友,还有严谨规范的时间安排表,别的战队会出现的作息紊乱以及各种亚健康,在霸图是不存在的。
你:我成为职业选手的初衷就是可以正大光明地打游戏,你居然不让我熬夜玩游戏???
张新杰:………???

张佳乐:来霸图吧!我们一起捧起那座奖杯!
你:………嗯………
张佳乐:怎么了? ⊙ω⊙
你:…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张佳乐:……(╯‵□′)╯︵┻━┻

宋奇英:前辈们都很棒,非常努力,非常有毅力,也非常非常出色
你:嗯,我同意,但是,这点大家都一样啊……
宋奇英:韩队是这个舞台上站得最久的选手,我们……
你:卧槽说到韩队!
宋奇英:怎么了?(。ì _ í。)
你:趁他不在我先溜了我今天没带钱包……
宋奇英:………
你:但是我是韩队的粉,真的
宋奇英:…真的?
你:嗯…女友粉…
宋奇英:………???





(其实我是黄少天的女友粉,真的,不骗你们)

评论(31)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