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全职高手】论战队邀请你的一百种理由和你拒绝邀请的一百零一种借口②


应该是【黑遍全联盟】系列,大约微带一点【男神x你】
不经意间开的脑洞OAO谢谢大家的喜欢
欢迎建议指点和讨论
大约ooc总是难免的但我会尽力的_(:з」∠)_
第一次写段子QUQ如果get不到笑点…我下次继续努力…
这一篇含雷霆和微草,略带肖戴

【雷霆】
经理:虽然我们还没拿过冠军,但是你看第十赛季我们的表现,有了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队,冠军不是梦!
你:经理…
经理:怎么样!( •̀∀•́ )
你:我…前两站去的是蓝雨和霸图…
经理:……他们一个女选手都没有!果然是因为对女生而言生存环境很恶劣吧!
你:你们唯一的女选手现在已经是个资深腐女了好吗!生存环境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好吗!
经理:………这个……
你:而且她还拐走了你们队里最好看的男生也就是你们队长(・‘ヘ´・;)ゞ
经理:……???

肖时钦:…别乱说…
你:肖队
肖时钦:嗯?
你:你刚才神情超不自然的。
肖时钦:…我们换个话题。正如职业圈评论所言,我们的团队战能力其实足以与豪门战队一决高下,但个人能力有所不足。而你出色的个人能力将成为我们极大的助力,我相信你加入后我们将真正具有冲击冠军杯的能力。而且你的人气和职业地位也将依托这一形势得到极大的提升。如何?不考虑一下么?
你:…那去挖一个全明星的攻击型选手岂不是更保险
肖时钦:这种选手也会有很大的问题…
你:说实话…其实主要是没钱吧_(:з」∠)_
肖时钦:……咳…也有部分这个原因…
你:肖队,其实我更好奇的是…
肖时钦:什么?
你:你和戴妍琦打算在一起吗…以及,你是怎么在她的荼毒下活下来的…
肖时钦:这个……等等小戴你先把手里的all肖本放下!…放下!!

戴妍琦:妹子!入教吗!
你:…啥……?
戴妍琦:all肖啊!不过其他cp我也吃!联盟里素材一抓一大把!
你:虽然好像有点不合时宜…但我不吃男男cp…
戴妍琦:真可惜…不过百合我也吃!楚苏大旗永不倒!bg我也有吃的,说说看呀讲不定是同好!
你:bg…我吃肖戴(´,,•∀•,,`)
戴妍琦:…(*/ω\*)…
你:脸红了哦๑乛◡乛๑
戴妍琦:……队长……
你:祝百年好合๑乛◡乛๑

方学才:…我们武汉…
你:热干面和鸭脖很好吃我知道
方学才:而且…
你:但是很可惜我真的吃不了辣
方学才:但是…
你:而且我怕热
方学才:我们…
你:所以连蓝雨我都没考虑了
方学才:……
(方学才:作者我们谈谈,我好歹是个副队!一句台词都没说全!
作者:安啦,这证明你是个优秀的刺客,你看,多没存在感。
方学才:刺客的没存在感是体现在这里的吗???)







【微草】
经理:我们微草是冠军队!
你:…有没有点新意…
经理:两届!
你:…黄少说你们没有蝉联就是因为败给了蓝雨┐(´-`)┌
经理:(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给蓝雨再记上一笔)…我们有全联盟最好的队长王杰希!
你:所以团队战中只要王杰希出了事剩下的人就是抱团懵逼啊_(:з」∠)_
经理:(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给兴欣再记上一笔)…被誉为天才的高英杰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
你:这句话也是杰希大神说的,以及你们放走了乔一帆 →_→
经理:(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给王队…算了,给自己记上一笔)…我们有女选手哦!对培养女选手我们有经验!
你:联盟中存在感倒数的女选手吗…
经理:(在心里的小本本上狠狠地记了你一笔)……王队救命( ̄┰ ̄*)…

王杰希:姑娘,我相信微草的实力你不会不了解,其他优势经理也一定会和你介绍的,我想知道的是,你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呢?
你:想要你啊杰希爸爸!
王杰希:……o_O???
门外众人:(放开我我要冲进去让她说个明白!!放开我们队长!!!)
王杰希:…咳咳…论战术,微草有自信不会比拥有四大战术大师的战队差;论新生代战力,我们有英杰小别;论阵容,微草阵容平衡,既有出色的牧师,也有第一骑士许斌,而且大家都没有明显的短板;论地域,这里是北京,美食人文应有尽有,交通发达环境稳定。微草是你最好的选择。
你:所以…微草还要我干嘛。。。_(:з」∠)_
王杰希:…来微草吧!以中草药为名不觉得美好又帅气吗!
你&门外众人:罪过啊……人设崩了……
你:王不留行治痛经我是知道的,有什么药能治中二病吗……

门外的队员们:
柳非:说我存在感倒数我认了,上来就要拐走队长几个意思???
刘小别:队长都拿她没办法的话我们冲出去有说服力吗…?
袁柏清:(大义凛然)要不让英杰以身相许吧!
高英杰:…可是她喜欢的是队长…
许斌:(这群爸爸控…我要不还是转会吧…)








(啊杰希爸爸那段关于微草的优势的,本来想写的回复是“微草最大的优势是你,最大的劣势也是你”,但是感觉略沉重了后面闹腾不起来惹,心疼爸爸一秒,真的心疼)
(我真的是烦烦的粉…真的…)

评论(16)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