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王杰希x你】择日疯(目录整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原文被屏蔽,这里长图 外链补档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新年番外:夜火

BE脑洞



附《择日疯》歌词:


记得吧初识是在北平满座高朋席上位

彼时厅堂两端慵懒目光游离中猛一汇

不知名与姓也默然 敛笑遥举杯

便方知在座诸位

皆非我类 只那一人绝非碌碌之辈

也记得吧我隆冬时节徒手折的那支梅

或你曾追着一寸鸿毛奔过的长街与巷尾

它们皆随光景倾颓 烟尘中入睡

却依着当时眼底

一刻无悔 宛如陈痂般尖刻而唯美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只与你迎着月色边嬉笑边漫步大雨滂沱

只与你流浪在长天旷野任凭霜雪身后落

也只肯为一人甘心 身负沉疴

滔天风暴中坦身

一撩袍泽 千沟万壑亦可泯然畅游过


容我择日疯 来年撞日死

孤身迈入这喧沸城池

逆人海向你撑开双臂如是:

天地间最无名的勇士

炮火下深拥 硝烟中对视

挽手共赏这荒乱人世

残垣火光映你轻一笑也似:

尘俗间最无畏的 沧桑稚子


一腔爱与执 何惧他人知

满城散飞着墨迹报纸

兜售你我三两行风流轶事

渐沦为路人闲时谈资

时光拔足逝 又恍若静止

生平苦难是造物仁慈

积攒才换来与你寥寥情史

揽衣对坐岑寂时 便可谓天赐




其他作品戳  已发布作品目录整理

评论(20)
热度(3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