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近期存活报告以及更新计划说明】

是这样,我最近大家可以看到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

先说明,《诸葛家今天也是鸡飞狗跳》不会坑

然后讲一下我最近的情况吧,我离开了毕业后入职的第一家公司,在这个地方待了两年,周围的小伙伴都很好,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了很多对行业的思考,但是最后一段时间非常不愉快,整个人状态几乎崩溃(生理与心理双重的崩溃)

时来运转,我拿到了梦想两年的offer,现在做着自己最喜欢的游戏之一,非常开心。

同时也结束了与男朋友一年多的异地恋,感情非常稳定


现在在新公司,刚入职不到一个月,又刚跨城市搬家,很多东西需要交接和补充,所以压力很大,非常非常忙,等忙完这阵子会更新


最后希望所有看到这条的人都能苦尽甘来,梦想成真,每一天都美好

评论(32)
热度(36)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