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给辛苦创作的人随便扣上抄袭或模仿犯的帽子是零成本的事,但我非常困惑如果只是故意恶心人的话,这到底能带来什么乐趣。

因为自己的主观臆测就对人发动攻击,这事不是没有过,也不是没有闹大过,说个严重的,大家珍爱的京阿尼不也是因此遭殃。

有证据请堂堂正正亮出来

有恶心人的恶趣味建议咨询心理医生

有臆想症建议早日医治

两三年了大概也没开过麦,污染了大家的首页还请见谅。

祝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北川有暖:

创作者真难啊,随随便便被扣上“模仿犯”的帽子。


人家挂抄袭怎么说都有个调色盘,空口鉴抄是对你自己智商的折辱,只会气急败坏说人家装蒜,怎么不想想真的是你臆想症发作觉得抄了你的脑电波呢?

拿不出证据就说是人家融梗,融梗也有盘的啊。

阴阳怪气满口脏字不会显得自己很酷,只会显得没有素质。


主页只看到你气急败坏跳脚,我寻思你也挺委屈,觉得自己或者所谓的“正主”被抄了委屈,真情实感觉得人家抄了,觉得自己被粉丝多的人欺负了——有可能是假话说多了,自己信以为真了?那我还真怕你自己觉得太真了,反倒把自己气病了,毕竟我可能会笑出声。

哦如果你不是纯粹来恶心人的,那我劝你也别干这种事,可能被当枪使而不自知,或者是自己得了臆想症而不自知,总之少听风就是雨。


人都是有自己判断能力的,你说某某有问题,别人就会信吗?

我看着她妙笔生花,我相信她不会违背创作者的原则。


用你一句原话

“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人家自己写的就是自己写的。

少空口白牙给人扣抄袭罪名,那我还说你杀人越货顺便放了火呢,你是不是该去自首了?

没做过的事情就算复读一百遍也没做过。


三年我没开过麦,我信奉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我也知道恶言可畏,风风雨雨只想安静学习和写文。

但这不代表我喜欢的作者、我的挚友可以被你这种只会躲在背地里笑嘻嘻的、见不得光的存在进行骚扰而我什么都不说。


在此恳请大家对我转发的此人主页的诬陷进行一个举报,然后拉黑吧。

谢谢。


为此事破例。

我不抱团,我只是也有我所信任所喜欢的人。 @七月没梨 



julian julian:

她在学谁,她自己心里清楚,别他妈找我问来问去,怪恶心人的,你们给模仿犯撑腰那是你们的事。只劝这位写手别干这种事了,别人的东西就是别人的,学也学不好,融进自己的文里也不是你的,只让人觉得恶心而已,也少他妈因为你粉丝多在那装蒜,恶心的垃圾。

评论(4)
热度(346)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