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刀剑乱舞x全职高手】主上沉迷全职男神无心本丸,心情复杂

长腿部vs张新杰,鹤球vs黄少天,光忠vs周泽楷,17vs王杰希,爷爷vs喻文州


梗联动小说: 全职高手,悄咪咪蹭个tag,来个互相安利X


大概算和 @红豆莲生——咸鱼期专给太太打call迷妹状态 的联文,姊妹篇【全职男你+刀乱】有一个做审神者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荣耀属于蝴蝶蓝,爷爷和鹤球以及ooc属于我




【压切长谷部vs张新杰】

以前主每天处理完公务都会和我聊天

虽然有时熬夜太晚我也会担心她的身体健康

但看着她每天快到十一点就丢下工作大喊着“张新杰的女人从不熬夜!”去睡觉…

心情复杂



【鹤丸国永vs黄少天】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

更何况主上每次被我吓到后满庭院追我又追不上的样子太过可爱…

直到有一次她面对我的突然出现大喊一声“拔刀斩”甩了我一身墨点之后还得意洋洋地说“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真是吓到我了

心情复杂



【烛台切光忠vs周泽楷】

虽然我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帅气

但主上总是满眼光芒地夸我“光忠最棒了!超帅!”

不过最近主上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周……不是,光忠最棒了!超帅!”

心情复杂



【一期一振vs王杰希】

主君最近似乎是想通过我看到另一个人

盯着我的头发会突然笑起来说这是微草色

我照顾弟弟们时会夸奖我“真不愧是好爸……不是,好哥哥”

最近我总觉得主君晚上趁我睡觉时轻轻抚摸我的眼睛

听药研说主君喜欢的那个人是大小眼…

心情复杂



【三日月宗近x喻文州】

小姑娘最近奇怪得很

看着我的衣服有时会喃喃自语:“蓝雨的蓝也这么好看吗?”

我对她微笑时她满脸惆怅:“文州的笑也是这么温柔…”

就连她和以前一样说我“真苏啊”的时候,都仿佛是在怀念另一个人

虽然我已经是个老爷爷了

但是…

心情复杂


评论(28)
热度(252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