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全职】如果你的儿子是黄少天

谢谢!
哈哈哈哈我的儿子不会是黄少天的他是我老公(被打死)
超绝可爱黄少天!你们超棒!爱你们!

长辞:

如果你的儿子是黄少天•搞事社•记者采访篇


临时写的一篇贺文,比较糙【捂脸】
暮汐太太生日快乐啦✺◟(∗❛ัᴗ❛ั∗)◞✺ @暮汐
搞事社的记者们第一次现身(*/∇\*)
ooc和私设归我啦
/




  搞事社的那些兢(无)兢(所)业(事)业(事)记者们发现,最近在荣耀上面,有个位于全服前十的游戏账号,特别爱在单挑、团战等等等等的时候发大量的文字泡。全服的人都在怀疑,黄少天现身了???



  于是,搞事社的记者们抱着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打算去采访一下一些人对于黄少天的看法。



  记者小A来到了一家饰品店,看见了一个手里拿着黄少天可爱吊坠的女生,连忙上前去:“小姑娘【自以为美丽的笑容】,你喜欢黄少天吗?”


  “喜欢啊!”女生点点头。


  记者赶紧出击:“如果你的儿子是黄少天那你……”


  记者的话还没说完,女生就打断了:“那我希望他爸是喻队!”


  敢情小姑娘是心许喻队???


  喻文州:少天过来,我给你父亲般的关爱。



  记者小A不放弃,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她的目光放在一个有着虎牙的小年轻身上。


  “请问一下!”很有气势地开口。


  “如果黄少天是你儿子,你会怎么样?”很弱的语气。


  “这……这有点可怕吧。”小年轻笑了笑。


  小A惊:“为什么?”


  小年轻挠了挠头:“我好像还比黄少小…”


  场面异常尴尬。




  最后!小A不服输地找了一个黄少天的coser,还是个女生!!


  “小姐姐!请问一下如果黄少天是你儿子你会怎么样!”单刀直入,接近吼叫的声音让小姐姐微微一怔。


  随后小姐姐很快地调整好笑容:“我一定把他养得白白胖胖的,然后打包送给喻队:)”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过来,我给你父亲般的关爱。


评论(4)
热度(83)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