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你们有那种长得特别特别好看,声音又好听,和你玩同一个游戏,给你掏心掏肺写点文,陪你浪各种脑洞,文笔好的程度和粉丝数都是你十倍但天天无脑吹你的cp吗!!!
她是我的!!!
这么一个被一大群人捧在心尖上的人!是我的!!!!
我的目标是攒够钱自己开个甜品店然后把她接过来好好养着!!
我爱我豆一辈子!!!!

红豆莲生:

你们有旅游给你冲话费,生日给你策划活动,因为太瘦给你寄零食,想听歌就给你唱歌,无聊了还陪你熬几小时电话粥的cp吗?


我有,嘿嘿。


我cp在我心里,文笔全圈第一,而且敲鸡可爱,性格温柔体贴,责任心还超强!
这样世界第一棒的写手是我cp诶……
幸福!
  @暮汐 爱你❤给你我所有的小心心!

评论(20)
热度(86)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