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终宣】女选手BG大逃猜!

我……

我就快交稿了!我没有坑!

大量粮食袭来中!请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女选手活动主页: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是女选手相关的大逃猜活动哟!


[活动计划]&[奖惩方式]请见初宣:

初宣地址


[参与人员:代表文章&300字片段]

排名依照首字母顺序(部分文章和片段非相同cp)


@北川有暖 :【昊戴】前辈是流氓

“你想当我哥?”她不合时宜的问道,其实是明知故问。

“你是傻瓜吗?”唐昊气笑了。

“两条裙子就想拐女朋友,前辈你这也太流氓了。”戴妍琦眯了眯眼睛,站起来抬头直视他,又恢复了平时的小精明,“这买卖,不划算。”

“那就……承包你未来的所有衣服,包括我们婚礼上的婚纱。”唐昊伸手抬起她的下巴,在凑过去吻她以前,开口说道。

“前辈真的流氓。”戴妍琦眨着眼睛轻笑道。

“那我如果不做点流氓该做的事情,岂不是辜负了你的评价?”唐昊失笑道,把她身上这件裙子仔细打量了一番,然后在她脖颈上咬了一下,在她一声惊呼里说道,“我早就觉得这件裙子不好,杂志方给的这裙子太露了,上面太低露肩膀,下面太短……”

他真不想让别人看,哎,醋劲好像有点大。


@春日在天涯 :【邱戴】小暑

苏沐橙苦苦的笑了笑。

“你难得这么认真地对我说话,我竟然被吓到了。”

方锐也笑了起来:“啧沐姐姐在怀疑我的真心。感觉又受到了卫星射线的暴击。”

男人话里調着情,嘴角挂着笑,一幅不正经的样子。好似刚才的那些话和那样的方锐都跟过眼云烟的梦一般,朦胧的不似真实。

但是苏沐橙却知道,他这样说,便会这样做。

从来都没有食言过。

她笑着说了句抱歉,就要起身去拿面纸来擦。却被从她膝盖上爬起来的方锐制止住了动作。

他在她耳边轻轻的问道。

“沐姐姐,你喜欢猫还是狗。”

“哎?”

“猫。怎么了?”

“没什么。”方锐靠近她,伸出舌来舔了舔她眼角的橙汁。

“喵。”


@方方方方不是诀 :【别柳】穿过你长发的我的手

刘小别没有把另一边耳机摘下来,他怕幅度太大的动作会吵醒柳非,于是只是调轻了音量。舒缓的轻音乐给柳非的美梦勾上一层玫瑰色的花边,她扬起嘴角,在睡梦里笑了。刘小别靠在柔软的方枕上,把柳非往怀里带了带。她梦到什么了呢,刘小别想,是有猫爬上了她的膝头,甜腻腻地亲近了她吗?

那他可就有点嫉妒那只猫了,他也想这么亲她。不过刘小别是不会说出来的,多大的人了,跟一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猫争宠,说出来要被柳非笑死的。刘小别把柳非窝在脖颈里的长发从围巾里抽出一束来,绕在指尖,这次,她的头发没有滑开,他清晰地闻到了洗发水的中药味,清苦的,却令人上瘾一般的着迷。

大约是,物随主人形吧。


@将烨 :【肖戴/张楚/别柳/杜柔/秋离/叶橙】南柯一梦

苏沐橙默默摸出了一把瓜子儿,想了想,给安文逸使了个眼色。

安文逸了然,抓准了一个谁也看不到的时机,照着屁股,踹了包荣兴一脚。

“啊????”包子一个没站稳摔了出去,站在一旁的乔一帆灵机一动,脚一勾,勾断了电源线,罗辑上前挡住了乔一帆的小动作。

这一套连击行云流水,兴欣的几个小年轻脸不红气不喘。

“卧槽???什么情况???啊???停电了???正关键时候呢!!!包子你捣什么乱!”目睹了一切的方锐发挥了戏精的天分,大惊小怪地对着包子安文逸等人喊,实则挤眉弄眼、喜上眉梢——没错没错,就是这样,干得漂亮!

叶修看着黑掉的电源线一脸懵逼地扭头,只见兴欣的崽子们理直气壮地看着他,直把叶修看得生出了一股无力感……而后又看了苏沐橙一眼,心下也就了然了。

亲的亲的,这妹子真是亲的。


@慕然 :【宋柔】告白

小姑娘第一次撒娇让盖才捷背,是在西安最凉爽的天气,她和他确定刚刚确定下恋人的关系不久。

恋人这个词语的内涵太多了,不仅承载着漫长岁月流逝后碰到的欢喜,也承载着至死不渝真挚的那点情,如今这个词语属于戴妍琦和盖才捷。

他觉得这样很不错。

他的小姑娘把头靠在他的背上,垂在他眼前的葱白指间捏着盖才捷的眼镜。盖才捷小声说,“抓稳了,我怕你摔下去。”

戴妍琦笑起来,摸索着把盖才捷的眼镜用一只手握住,另外一只手垂在男孩子的胸前,语气自然的说,“你来抓住我,我就不会摔下去了。”

盖才捷把手覆在了戴妍琦的手上。职业选手都有一双好看的手,而女孩子和男孩子又是有所区别的,前半生都没有这么亲密接触过女孩子的少年脸色一红,顿时也不敢回头去看戴妍琦了。


@暮汐 :【肖戴】糖

“你说咱们俩挑的衣服沐橙会喜欢吗……”苏沐秋看着关上的卧室门,有些紧张地小声说。

“没问题,我让我弟弟特意问了隔壁院的小姑娘喜欢什么样的,她要是还不喜欢,咱们俩就只能好好赚钱下次赔罪了。”叶修拿烟的手有些抖,几次没对上火。

“不是……她为什么没有动静啊,应该一进门就能发现床头的衣服了啊?”苏沐秋更紧张了。

“小姑娘害羞吧。”叶修点着了烟,深吸一口,“放心吧,至少没有嘲笑声。”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两个人斗着嘴一步一回头地走向了书房。

卧室里的苏沐橙对着新衣服揉了揉眼睛,那是件公主裙式样的湖蓝色羽绒服,她放学时经过那家店的橱窗总会停留两三分钟,只为了看看它。

现在,它就在她的床头,她趴在床上,将脸埋进去。

好温暖。

“你看看我这个,戴歪了吗?”苏沐秋把一个纸质的“王冠”小心翼翼地戴在了头上。

“没歪。”叶修瞥了他一眼,低头拿起压在礼物下面的卡片。

“不是我说,这小丫头给你做的这个勋章怎么比我的王冠精致多了啊。”苏沐秋看着被叶修随手别在胸口的“勋章”半真半假地抱怨,“贺卡上写了啥?”

“没啥,就很普通的祝福。”

苏沐秋接过贺卡细看,端端正正的字,还被她贴上了老师发的小红花。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

——苏沐橙


@那撒修 :【叶橙】记一次全家游乐场出游

【叶橙】

当苏沐橙打开家门,看到的是这样一幕——

叶修坐在椅子上,前面挂着一个正在喝牛奶的叶希小姑娘,后面背着同样在喝牛奶的叶棋小朋友,叶希在前面双手抱着牛奶乐呵呵的,叶棋在后面叼着奶瓶手舞足蹈,看着表情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叶修——”

“沐橙啊,你回来了。”

苏沐橙哭笑不得的把叶棋从他背后取下来,抱着叶棋哄好他的小情绪,无奈的说道:“你下次玩游戏的时候,别把叶棋背后面了,他看不到很着急的。”

【杜柔】

唐柔出门的时候还是很放心的,虽然杜明没有单独带过儿子,但她感觉,就一个小时应该问题不大的,毕竟自家爸爸还在。

结果等唐柔回家的时候,就见他们祖孙仨人都在地上爬着,杜若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的趴在正中间,左护法是杜明,右护法是唐书森老同志。

“爸,您都一把年纪了,您小心点您的腰。”

“不是让你们教杜若走路吗?”


@七月流莺 :【昊戴】新鲜火热的美少女丧尸

楚云秀这个名字也是一个很典型的苏州姑娘的名字呢。其实名字本身是没有地缘特性的,只不过是人为地硬要给这样如仙子样飘渺的姑娘安上一个命中注定的由头怕她厌倦了人间水袖一舞就回到九天上去了,那样的话江南烟雨也会缺了些颜色吧。

在烟雨训练营里的楚云秀是个很害羞的小姑娘呢,在役选手有的听说训练营里来了个技术很好的漂亮女孩子都偷偷跑到训练营扒着窗户往里看呢。那目光定然不是猥亵的,而是半大小子在费洛蒙的影响下对异性朦胧的好感,就像八十年代的时候在大街上打打闹闹的小混子听说哪个学校来个个城里的女教师,纷纷连鸟蛋也不掏了乱也不捣了,红着脸隔着擦不干净的玻璃往里匆匆瞥一眼。娇滴滴的女孩子就是跟臭男人不一样啊,说话是柔和斯文的,笑起来的梨涡像是沙漠里一湾月牙湖把日月星辰都溺毙在其中了。


@_千旅 :【韩戴】我的尾巴快掉了

那个晚上H市下雪了,俱乐部里中央空调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孙翔是最后一个从训练室出来的人,他走在有些昏暗的走廊上,突然抬头看到了走廊尽头的玻璃窗口站着的人。

室内外的温差很大,雾气糊在窗上,街道上暖橙色的灯光透进来,在那个人身侧勾勒出了一圈温暖的光晕。

孙翔看见那微卷的长发温顺地垂下来,在腰侧轻轻摇晃,像上学时坐在前排的班花扎起来的马尾辫,发梢时不时会点到后桌男生的作业本上,让满是小心思的男孩儿紧张地不知所措。

“你……”

到现在,孙翔都在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开口说话,那个人本来伸手在窗上画了三个圆圆的团子,听到自己的声音之后,突然整个手掌贴在窗上,把那三个可爱的团子抹去了。

“别感冒,还有比赛的!”孙翔记得自己说得很僵硬,为了不尴尬,还故意凶巴巴的。

可是苏沐橙没动,那个女孩赤着脚站在大理石的地板上,好像感觉不到冷一般,用挺拔的后背对着孙翔,坚定的、决绝的,不留一丝温柔的余地。


@清禾晏 :【张楚】共犯者 01

直至很多年后,他们仍会想起这个夜晚。眼泪和歉意,笑容和原谅,承诺与守候,在他们此后的漫长岁月里一直闪闪发亮。

而那时,张新杰接过他身披婚纱的妻子的手,轻轻吻下。

“我自以为是,觉得全世界我最爱你,要麻烦你忍我几十年了。”

楚云秀笑着点头,无名指上的戒指明亮,如同那夜月光。

“我患得患失,觉得这一生有你才好,要辛苦你陪我几十年了。”

曾经年少,以为爱情是救赎,是牵着手就可以横渡过末日洪水,相互拥抱就能幸存于小行星撞地球。

后来现实残酷,便觉得爱情是尘土,惹来灰头土脸呛得涕泗横流,到头是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最后才终于明白,爱情不过是爱情而已,并不知道前路何方,却仍然愿意追随着走下去。或许风刀霜剑,不得安宁,或许人间四月,暖阳春草。

没有人被爱情拯救,也没有人被爱情埋葬。

有的只是被爱情牵扯相连,于是一路前行的共犯者而已。


@时晚春 :【肖戴】战无不胜

几年前那个炎热的夏季仿佛还在昨天。那时候戴妍琦十六岁,梳个双马尾,还没发育完,勉勉强强长到一米六,肖时钦高她一个头,看她都是低头看。她站在他面前,仰着脸,古灵精怪的,巴掌大一张还没褪干净稚气的娃娃脸,带着灼热的膨胀的野心和自信。

那一刻星河陨落,天地失色,所有璀璨都在她的眼睛前面败下阵来。蝉鸣与热浪里,二十二岁的肖时钦望着十六岁的戴妍琦。她笑着,眼睛里有雷霆有烈火,有云蒸霞蔚的樱花开满山坡。

“雷霆战无不胜!”

她说。

“不,我认真的。”肖时钦微笑起来,“下个赛季,带你们拿个冠军回来!”

夏日的蝉鸣与热浪,流云与树影,会议室里轰然的喧哗与三年前训练营里的哄笑,岁月在此刻折叠重合。二十五岁的肖时钦望向十九岁的戴妍琦。他兜兜转转回到原点,而她的眼睛闪闪发亮,始终雷霆烈火,有花开满向阳的山坡。

“雷霆战无不胜。”

他亦微笑着说。


@兔肉锅 :【包柔】第108只包子/我的世界已坠入包河

两人找了个晒不到太阳的阴影处。唐柔小口小口地咬着吃,包子舔了一路,冰淇淋左淌一点,右淌一点,很快沾了满手,他赶紧将剩下的部分三两下塞进嘴里,冰得张口直哈气。

他舔掉了顺着手腕淌向上臂的部分,低头预备向唐柔借纸巾,却见少女的后颈沾着一点冰淇淋,正在融化。

“啊,小唐你脖子上有一块冰淇淋!”

唐柔听见他的声音下意识就要抬头,待听清内容后赶忙又低下头,往包里摸索纸巾。

包子眼见着就要淌进衣服里,心下一急,想都没想探下头,伸出舌头顺着颈椎往上舔。

关于包荣兴的思考回路,在他本人看来是有迹可循的。小唐的脖子上沾了冰淇淋→紧急事件→左手提着饮料腾不出来,右手全是冰淇淋→来不及了!

于是上了舌头。

在唐柔的视角下,后颈处传来的温热触感令她茫然,这个活动的软物带着热烫的气流,有什么形状较为固定的东西碰到了她的枕后,扎起的头发压到了什么,发丝往上蜷起。

所有的疑惑化为异物,卡进了唐柔的思考回路里,齿轮徒劳地空转,无法得出有效的结论。

肇事者带着大事已定的笑容,歪着头向她说:“可以了小唐,啊纸巾借我一下。”


@幽小游咩咩咩 :【韩戴】恋爱喜剧

这天晚上,戴妍琦趴在床上玩手机,韩文清坐在旁边看电脑,小姑娘突然没头没脑来了一句:“老韩,你是不是嫌我胸小?”

韩文清被震惊到了,往戴妍琦的方向看过去。戴妍琦背对着韩文清,两条白净的腿晃来晃去,看不到她的表情。

“还好。”韩文清犹豫了一会儿,说。

戴妍琦似乎也有点害羞了,她小声说:“你不在意吗……”

“我比较喜欢腿。”

韩文清的目光和他的话语一样耿直。

戴妍琦立马红着脸卷起被子,把自己的腿裹了起来。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春卷版戴妍琦控诉,“色狼!”

“是你自己问我的啊。”韩文清很无奈。

“作为赔礼,让我摸一下你的胸!”戴妍琦嘿嘿嘿笑得很色情。

韩文清表示真的很不理解男人的胸有什么好摸的。

更不理解为什么戴妍琦摸完一脸失落。


@喻黄有女戴妍琦 :【郑戴】公主与骑士

“下一个问题,”喻文州说,“过两天我们要打丹麦了,请领队预测一下比分。”

“是丹麦队。”叶修纠正道“你这么说我感觉我们像要开着飞机大炮去轰炸。我国是奉行和平自主外交政策的社会主义国家。”

喻文州心好累啊,“你是打游戏还是搞政治的?”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叶修说,“我爷爷我爸都是政治家,其实我从小就是根正苗红好少年,天天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观的海洋中遨游。”

“请继续你的表演。”

“是真的。”叶修一脸真诚的说,“我爸本来还想把我培养成政治家,后来我觉得打游戏比较好玩,只好离家出走了。”

“哦,”喻文州冷漠“我差点就信了。”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喻文州同志?”

“哇,”方锐夸张地说“我差点就信了。这么说来老叶这么多年不露面

苏沐橙笑而不语。

“我不管是打丹麦还是打丹麦队,”喻文州深吸一口气,“你再不预测比分我先打死你。”

“10比0。”叶修立刻说。

“哪个10哪个0?”

“随便。”


@子时 :【包柔】其实是肉包

“不行,我还是睡不着,我要亲亲。”原本扁着的嘴顺势嘟了起来企图索吻。

唐柔本只准备轻点一下,却在两唇相触时被男人按住了后脑勺索要了一个法式深吻,趁着换气时将男人微微推离,顺便拍开不知何时伸入衣服中抚摸着自己腰背的手,“亲完了,快睡觉,明天还有事呢。”

包荣兴看着唐柔虽然气息不稳却依旧坚定的样子只能放弃,把唐柔往上抱了抱,头埋进女人胸部之间,声音闷闷,“不行,我失眠了。”

“哪有人像你这般耍赖的。”唐柔失笑出声,原本环抱包荣兴的手开始有节奏地轻拍,“好了,快睡吧,晚安…”

“…小唐,晚安…”

看着十秒之前还在声称自己失眠的某人已经睡得香甜,唐柔有些无奈…


感谢以上几位太太的大力支持!活动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

1. 发布的文章只在标题处注明所写cp,paro或结局等都不作提示,麻烦自行注意哈~

2. 因为每位作者提交作品篇数不定,猜中次数折中算,所以不要因为上篇猜过了这篇就不猜了,爱ta就要扒ta!

3. 为防止扒马环节过于简单,活动期间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放出篇数不定、不在名单内的作者提供的干扰文章,干扰文章参与猜谜,但不参与最终结果,看看哪位太太最容易躺枪吧w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女选手活动主页 所有

评论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