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全职男神x你】你猜智障的是马爸爸还是男朋友还是你?

※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周泽楷,孙翔
※新版手机qq有连续发三张表情包就会在第三张表情包右下角蹦出一个醒目而巨大的“怼”的设定
※然而问题是有的表情包就是卖萌秀恩爱的…连发几张会格外萌
※情境设定如上,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谢谢你们的喜欢~欢迎各种建议和讨论~




【叶修】
你:…马爸爸是智障吗为什么会推出这种奇怪的设定???还搭配着这么萌的秀恩爱表情包?产品经理不是个傻子吧?
叶修:是是是,就是个傻子
你:叶修
叶修:啥事儿?
你:你知道我刚刚说的是什么事儿吗?
叶修:qq出了个智障设定。
你:你根本就没看消息吧[微笑.jpg]
叶修:冤枉啊!下午就跟你请了假说晚上抢boss来着,你可是答应了的!
你:所以你就不看我消息吗!
叶修:哪儿能啊,你是特别关心,消息可是直接从电脑右下角弹出来的,这里面一定有误会
你:……我知道了……
叶修:怎么了?
你:…没事儿…你接着抢boss吧…智障的可能是我自己_(:з」∠)_

(一时竟无法判断究竟是qq产品经理还是忘了叶修不用手机的自己脑袋里水更多,用手机qq和电脑qq的人仿佛身处两个世界_(:з」∠)_)






【喻文州】
你:………
喻文州:噗
你:_(:з」∠)_
还没等你抱怨,喻文州就发了一堆图把碍眼的“怼”字刷了过去,图片格式,比你刚刚发的更可爱,并没有触发表情包的设定
你:诶(*/ω\*)
喻文州:看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表情,平时就注意多存了些~图片格式的,不会受这些奇怪的设定干扰~颜文字也可以呀,你喜欢的话我也存一些,据说周队挺喜欢和女朋友发颜文字,我可以去取取经~
你:喻文州_(:з」∠)_
喻文州:怎么啦~[揉脸.jpg]
你:你怎么这么好呀_(:з」∠)_
喻文州:那要看对谁呀~[啵唧.jpg]
你:喻文州!
喻文州:在~
你:我要嫁给你!
喻文州:好^_^我下午去接你,记得带好证件~
你:诶⊙▽⊙???
喻文州:我爱你^_^
你:………????(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不是…等等……??!!)

(周泽楷:…╭(╯^╰)╮)



【黄少天】
黄少天:哇这个“怼”是怎么回事,媳妇儿你触发了隐藏设定??
你:可能是连着发表情包的原因…?
黄少天:这个产品经理是不是单身太久了看不得别人秀恩爱啊!这么萌的秀恩爱专用表情包本来就要一套连发啊!这个“怼”真的…我去居然点上去就会推荐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表情??
你:委屈巴巴_(:з」∠)_
黄少天:摸摸媳妇儿,不委屈啊乖,咱们不理这种报复社会的fff团员!要不以后媳妇儿发这套表情的时候我就在里面穿插颜文字或者其他话啥的打乱一下?反正我手速快嘛!媳妇儿不要不开心哇
你:[还有这种操作.jpg]
黄少天:下次试试呗~媳妇儿要还是不解气我去投诉他!
你: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了媳妇儿?还是不开心嘛?
你:我喜欢你
你:超级喜欢…[来电:超绝可爱黄少天]
黄少天:我喜欢你!媳妇儿,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你:就为这个突然打电话来呀?
黄少天:嗯…嘿嘿,媳妇儿难得这么正经表白嘛,我开心!嗯,开心!
你:噗…快去训练啦~
黄少天:嗯!

(单身的队员们:……wtf还有这种操作???)






【张新杰】
你:…这玩意儿是啥…
张新杰:应该是连续发表情触发的,原理类似于发一些特定的表情会触发表情雨。
你:我就说嘛…但是这个设定好讨厌啊(ー_ー)!!
张新杰:不用在意,我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不至于误以为你是真的想怼我。
你:嗯嗯!(。ì _ í。)
张新杰:我观察了下,连续发三张表情包会触发这一设定。如果实在介意,以后可以不一次性发这么多,或者穿插图片以及颜文字,避开触发条件就好。
你:知道啦~但是这套表情不连着发感觉就没有那么萌了…好可惜。
张新杰:没有关系,不用发这些你也很可爱,你想表达的心情不会因为少了几个表情而打折扣。
你:[给你小心心.jpg]
张新杰:收到。
张新杰:收藏好了。
你:(*/ω\*)





【韩文清】
韩文清:……
你:…老韩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韩文清:…我知道。
你:…啥?
韩文清:不过就是个幼稚的设定。
你:这么一对比我觉得自己仿佛一个弱智…
韩文清:…还好。
你:不行不行,重来一遍。
韩文清:…怎么重来?
你:换你给我发!连发三张!
[发完表情果然触发了“怼”]
你:老韩!你怎么能这样!你居然怼我![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jpg]
韩文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你:[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jpg]老韩!你居然发表情包!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年人了!人设都崩了啊!
韩文清:…我今晚会早点回家。
你:诶??不是说今晚要加训还有别的事都不一定回的么?
韩文清:帮你重新认识我的人设。
你:…不…不用了!OAO
韩文清:刚和新杰交待好了,就这么定了。
你:…大大我错了!!!!





【周泽楷】
你:诶这是啥…?发三张表情现在会触发这个了??
周泽楷:嗯。
你:不是吧…我们俩的聊天记录至少一半是表情包撑起来的…那这个“怼”的触发率岂不是能气死我…
周泽楷:…对不起。
你:诶?没事没事,不是怪你话少呀~表情包也很萌嘛,原来的沟通方式没什么不好哒~都是qq的错,不关咱俩的事儿~
周泽楷:图片。
周泽楷:颜文字。
你:嗯…但是这套表情真的很萌啊……总觉得不用有点可惜…
周泽楷:不如你。
你:没有啦…(ฅ>ω<*ฅ)算啦用啥表情包!再萌也没有你萌!
周泽楷:⁄(⁄ ⁄•⁄ω⁄•⁄ ⁄)⁄
周泽楷:你最好。
周泽楷:全世界。
你:[那我乖哦,等你回来亲亲我.jpg]
周泽楷:好。
周泽楷:⁄(⁄ ⁄•⁄ω⁄•⁄ ⁄)⁄





【孙翔】
孙翔:这啥玩意儿?
你:好像是新设定。连发三张表情会有…?
孙翔:诶嘛点一下这个“怼”就会蹦出一排表情包让你选啊,这么贴心!
你:……???
(说着孙翔一连发了一堆表情包)
你:………
孙翔:戳一下就直接发送了?真可怕…
你:┐(´-`)┌
孙翔:哈哈哈哈唐昊你给老子等着我们来大战三百回合!
你:…孙翔…
孙翔:诶,啥事儿?
你:你不如去和唐昊过日子吧
孙翔:啥????
你:[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孙翔:诶等等等等等等!!先别拉黑我!!我是觉得你发啥都好爱发啥发啥这个“怼”对咱俩完全没影响啊!!
孙翔:[暴风哭泣.jpg]
孙翔:媳妇儿…?
孙翔:媳妇儿你没生气吧…?
孙翔:不会又把我屏蔽了吧…
你:羊习习!
孙翔:到!
你:晚上回来吃饭不?
孙翔:回的回的!
你:那…快点去训练!早点回家!
孙翔:遵命!
你:[虽然你是个傻的但阿爸依然爱你.jpg]
孙翔:…………





(在黑遍全联盟后我终于正儿八经地表达了对少天的爱!)
(以后有机会再嫖其他人(*/ω\*))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