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黑遍全游戏】【全职x剑三/FGO】我们仍未知道那天为何凑起了cp

fgo部分脑洞来源 @小兔爱丽丝 

剑三部分脑洞来源 @北川有暖 

 

emmm起因是本来群里在约游戏,聊起了FGO,于是有了FGO x全职的脑洞:

 

楼冠宁x吉尔伽美什【土豪组】

黄少天x阿尔托莉雅【我才是剑圣组】

叶修x莫德雷德【叛逆少年组】

陈果x开膛手杰克【母子组】

许斌x马修【盾组】

唐柔x齐格飞【就是和龙过不去组】

喻文州x孔明【术士军师组】

周泽楷x贞德【高颜值圣人组】

苏沐橙x阿尔托莉雅【颜值与光炮双轰炸组】

楚云秀x尼禄【暴力女王组】

老魏x黑胡子【没下限组】

 

(喻队:你就是在下的master吗?在下蓝雨喻文州,请多指教^_^)

 


紧接着我们聊起了曾想过的剑三x全职的职业带入感,例如……

 


骑士——苍云 铁骨衣(T心法)【有T有盾没毛病】

鬼剑士——纯阳 紫霞功(气纯)【反正都是圈】

弹药专家、机械师——唐门 天罗诡道(田螺)

枪炮师、神枪手——唐门 惊羽诀(鲸鱼)

驱魔师——少林【你们不觉得“扫地焚香”听起来就是个大和尚吗!】

剑客——藏剑 问水诀(轻剑)

狂剑士——藏剑 山居剑意(重剑)

魔剑士——纯阳 太虚剑意(剑纯)【主要是前两个用剑的把藏剑的分完了】

刺客、忍者——明教【这个大约不需要解释】

流氓、拳法家——丐帮【靠拳脚把对面墩到爬不起来】

气功师——万花 花间游【读条、爆发、打断,你们懂的】

术士——五毒 毒经【读条、远程、控场,你们懂的】

战斗法师——天策【战矛和枪,没毛病,差不多差不多】

元素法师——七秀【我承认只是因为楚云秀的名字太像个秀秀了……】

 


然后有毒的来了,我们终于开始,给剑三x全职拉郎了

 


昨天晚上的按姓氏分cp有多毒就不说了……今天中午的:


【李承恩x唐柔】【cp来自上文的天策与战法】

 

【叶修x叶英】

叶英:我是你大哥叶英啊!

叶修:我是你大哥叶修啊!

叶英:我那不省心的弟弟离家出走了

叶修:那你不如我,为了不让弟弟离家出走,我抢了他行李离家出走了

 

【喻文州x叶英】

【不这对cp最开始提出来只是因为他们俩都很苏,是的有毒的是我而已】

“一个手残的我如何拯救一个眼瞎的你啊?!”



顺便放一波群宣 642148371 群主 @呼不上吸.不用关注我 大家一起来聊天啊!群里的人都有毒!(不)

评论(18)
热度(163)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