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破小卖部群的日常

是的是傻子没跑了

要日更的团总:

土是个傻子吧!


孙尘·跳票之王:



听说有人对我们群的日常很感兴趣,就写了篇段子。








1.搞事①
孙尘:呼吸,麻烦你帮我@一下全体成员,有事说。
呼吸:啥事啊?
孙尘:乐乎bug的事,怕还有太太不知道。
呼吸:噢好的,@全体成员
孙尘:全体成员听好了!呼吸说,只要她七月底之前破千粉就一日五更,大家快转发她的乐乎!给她助攻!
轻山浮舟:好!
匪石:好!
慕汐:已转发。
呼吸:小土你。。。。。。(心好痛)








2.搞事②
当天,匪石太太发了一条乐乎,说过千粉跳宅舞。
孙尘看到了,直接帮她扩散转发,并说:不用谢。
接着,被匪石太太伤害过的呼吸太太也转发了这条乐乎,说:来呀,相互伤害啊。








3.以男神为中心的修罗场
匪石:我是张新杰夫人。
云迟儿:我是张新杰的宝贝。
匪石:傻丫头。
云迟儿:老母亲。
匪石:张新杰已经在我床上了。
呼吸:现在已经十二点了张夫人你家新杰还不催你睡吗?
匪石:(无视)傻丫头你还不睡啊。
云迟儿:老母亲你也没睡啊。
孙尘:我目测了一下,匪石家那个应该是张旧杰,张新杰这个点早就睡了。








4.想听故事吗?团呼cp的诞生①




匪石:我来给大家讲一个我初中写的故事吧。




匪石:女主叫A,天赋异禀,根骨超群,于是被B收为徒弟。




孙尘:看起来好难懂,这样吧:女主叫呼吸,天赋异禀,根骨超群,于是被团子收为徒弟。




匪石:B是修仙门派的掌门。由于A根骨超群,先被魔界盯上了,又被鬼界盯上了,最后被抓到了妖界。B把A救了出来。




孙尘:团子是修仙门派的掌门。由于呼吸根骨超群,先被魔界盯上了,又被鬼界盯上了,最后呼吸被抓到了妖界。团子把呼吸救了出来。




匪石:然后A爱上了B。




孙尘:然后呼吸爱上了团子……




轻舟:原来团子是男的?




慕汐:我一直以为B是女的……




匪石:接着由于鬼界的阴谋,A记起了一切。A前世是B的妹妹,B为了修成正果陷害了A,才顺利成为修仙门派的掌门。




孙尘:接着由于鬼界的阴谋,呼吸记起了一切。呼吸前世是团子的妹妹,团子为了修成正果陷害了呼吸,才顺利成为修仙门派的掌门。




孙尘:团子好渣……




小兔爱丽丝:渣团




匪石:B还是很纠结的,不过他最后还是干掉了前世的A。后来B把叫C的剑传给了A,自己拿的剑叫D。




孙尘:团子还是很纠结的,不过他最后还是干掉了前世的呼吸。后来团子把一把叫黄少天的剑传给了呼吸,自己拿的剑叫喻文州。




轻舟:?什么鬼?




匪石:最后A和B在一起了。




孙尘:最后呼吸和团子在一起了。




呼不上吸:我去什么鬼?




孙尘:有人吃团呼cp吗?我莫名萌上了这对。








5.团呼cp的后续




与君在乐乎上发了一个点文,孙尘在低下回复:




“我点个文,王杰希喜欢团子,喻文州喜欢呼吸,但是团子和呼吸相爱了。”




与君:……




孙尘:团呼大旗由我来扛。




呼不上吸:你们不是呼all吗?




孙尘:不吃滚。




轻舟:呼吸攻的起来?








6.男神的兄弟们




孙尘:张新杰的兄弟张旧杰




轻舟:韩文清的兄弟韩文污




小兔爱丽丝:喻文州的兄弟喻武州




呼吸:黄少天的兄弟黄多地




人微言轻:叶修的兄弟叶春夏秋冬




团子:周泽楷的兄弟周泽行隶草




孙尘:嘉德罗斯的姐姐贞德罗姆








7.关于更新①




孙尘: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就算喝一口水等尿也不会想着要去更新.jpg




轻舟:你更新了吗?还不快码字去?现在几点了?还不更新?难道你要太监吗?你个逆子,还在这儿玩手机.jpg




孙尘:不更新。




轻舟:土快更新。不然我打死你啊




孙尘:你打我呀,打死我了你就再也看不到更新了。








8.新人入群①




孙尘:欢迎新人!




孙尘:新人君入群请阅读群规。




新人:太太们好。




孙尘:第一条群规:入群必入团呼宫邪教cp




新人:恩恩!




孙尘:第二条群规:入群必定要人身攻击这批挖坑不填的太太,比如:轻山浮舟、与君、小兔爱丽丝、匪石、人微言轻、慕汐、呼不上吸、团子团子团等。




轻舟:不要碧莲!




慕汐:就你挖坑最多,还说我们。




轻舟: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慕汐:土根本没有良心!








9.一个群的黄少天和刘小别




一个90几号人的群,几分钟不看,就是99+了




呼吸表示:跟不上你们的手速。








10.团呼宫邪教




团子X呼吸的具体人设是:




霸道总裁·优雅毒舌·才华横溢·团子X出身地层·长袖善舞·娇娆妩媚·呼吸




没毛病














评论
热度(108)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