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黄少天x你】夏日校园里普通的一天

突然摸个很小的小甜饼,可能会写后续
设定大约是大学校园,恋爱中最普通的一天

“我下课啦!”
“嗷!快出来吧我都饿死啦!从图书馆对面那个楼梯下楼!”
“嗷!”

“怎么不站在阴凉的地方呀?这么热也不打伞?”
“我自己打伞怎么骑车带你呀而且你不是打了伞嘛带我打一个不就好啦!我上次站阴凉的地方你就没找到我,多耽误时间呀到时候食堂又全是人,饿不饿?”
“超饿!”

“这个我可以吃一块嘛?”
“随便吃随便吃。下午几点去图书馆?”

“再在宿舍门口站下去要门禁啦阿姨要骂哒”
“哦哦哦那你快进去我们男生宿舍关得晚”

刚进宿舍转过墙角收到他的qq消息
“爱你!”

评论(25)
热度(116)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