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黄少天x你】你和他之间的一些事

感动T^T
上一次有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还是四年前呢T^T
谢谢你们T^T
你们超可爱T^T
生日吃少天粮吃到心满意足!
爱你们!

阿瑞_(:з」∠)_:

【黄少天x你】你和他之间的一些事


给暮汐  @暮汐 的生贺!是老豆帮你点的少天


很渣(捂脸)


ooc 写了两件事(=´∀`)


祝食用愉快!


1.初遇


你和黄少天的初遇,还是很尴尬的——至少你一开始这么认为。


那是你刚搬到G市的第一天。你拉着行李箱走进自己租房子的小区,欣赏了一下周围的景色,觉得不错,心里挺开心的。大概是乐极生悲吧,在进楼门的时候,你没怎么注意脚下的台阶,被绊倒了,膝盖磕在台阶上。


你爬起来,心中庆幸没人看见刚刚这尴尬的一幕,却听见面前传来一个声音:“姑娘,你没事吧?看你跌的挺惨的,要不要我把你拉起来啊?”


你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个人穿着运动装,满脸关切,很有活力的样子。


“谢谢你,不用了。”你试着自己站起身来,却发现做不到,自己膝盖钻心的疼,低头一看,正流着血。


他也看到了你膝盖在流血,不容分说的一把把你从地下抱起,先把你放进电梯,又把你的箱子也拉到电梯里,自己也进了电梯。


他帮你按了楼层,他惊讶的发现你和他父母亲是邻居,你笑着说好巧。


“那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我们可真是有缘啊。我叫黄少天。”他伸出手,你和他握了握手。


他说起话来会露出嘴里的小虎牙,可爱极了,阳光极了。


嗯,对他很有好感。小太阳一样的他,好像会吸引人向他靠近呢。


因为这件尴尬的事而遇到了他,突然觉得这件事也不是很尴尬了。


2.吵架时


每对情侣在一起后,难免有些磕磕碰碰、观念不合的时候。你和少天也不例外,会吵架也正常。


已经记不起吵架的起因是什么了。那天你本来心情就不好,再加上和他在吵架,吵着吵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见你哭了,愣住了。往日里话很多的他此时沉默了。你急匆匆地冲进卧室,“砰”地把门一摔,趴到床上抱着被子默默地哭。


放在卧室的手机不一会就响了起来,你拿起一看,来电显示是黄少天。你不想接,就任由它响着。


一会儿,电话自动挂断。你手机又开始响了起来,你看了看,是黄少天在给你发微信。你不回,一会儿微信他也不发了。


此时你已稍稍平静下来,觉得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耳畔没听到那熟悉的微信消息通知的音调,你拿起手机一看,少天给你发的微信停留在十分钟前。


心中有些淡淡的失落,“他是不想哄我了吗?”


这时,房门被轻轻敲响,你下床去打开被你反锁住的门。门外站着黄少天,他手里捧着一束花。


“叮——您获赠的浪漫已来到,请注意签收。”他笑嘻嘻的望着你。


你看到他的脸,噗嗤一声笑了,气也完全消了。但你想逗逗他,看他想干什么。于是又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板了脸,“签收。”


他把花递给你,又说:“媳妇,还在生气吗?我有错,我改正。你别发脾气呀,发脾气对身体不好,把你给气着了我会心疼的。”


你脸颊微微发红,“我知道了。其实我也有错。我不生气啦。不过,你这叫什么浪漫啊,我比较嫌弃。”


他随后在你脸上轻轻亲了一口。在你耳边轻声说说:“和我在一起你难道不感到浪漫吗?”


你不做声,嘴角微微上扬。


哎呀这个人,和他生个气也这么甜。


和他在一起可真是浪漫啊。



评论
热度(63)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