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男神x你】他来抢婚了!

给微微打call!爱你!!!啊!超可爱!

人微言轻:

× @暮汐 迟来的生日贺文_(_^_)_
×但其实吧
×跟过生日这个话题。
×一点关系也没有……
×日常求小红心求评论求小蓝手(○゚ε゚○)
×爱你们哟(๑´ω`๑)


叶修
她婚礼那天
我坐在第一排观看
台上的新郎说
“我们说好了公平竞争。现在我赢了。你要干嘛?”
哥们儿
谁跟你说好了公平竞争?
      ——《她一直都是我的。》



张佳乐
我拉起她的手
大声说
媳妇你结婚怎么走错地方呢?
      ——《随后我机智的拉着她就跑》


黄少天
我冲进现场
反复大喊
“你喜不喜欢我?!你喜不喜欢我?!”
她在台上忍无可忍
“喜欢!”
      ——《走我们领证去。》



喻文州
她结婚前
我跟她吵了一架
我希望她跟那个人过的幸福
她一气之下
说只有跟我才过得幸福
     ——《亲爱的,我早就知道了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虽然暮汐汐的生日已经过了
但是!
补一个生日贺文还不行吗?!
祝你以后都好好的哟(o˘д˘)
有什么不足欢迎在评论提出(๑´ω`๑)
就这样
我明天去日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45)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