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全职|男神x你】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狮子座组①

蓝雨系列联文,段子体,这里是黄少天女友视角,喻太太视角【双鱼组】戳 @红豆莲生 ,卢瀚文女友视角【早恋组】戳 @与君 


第一弹,又名 蓝雨药丸





01.

蓝雨最近不太平。

 

比如喻小妹和据说是他们蓝雨未来的男孩子一起自习的房间里每天都不定时传来与她的瘦削身材不符的重物倒地声。

 

起初我还担心过她会不会吃亏。

 

直到我看到另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小男孩捂着屁股一瘸一拐地走出了训练室。

 

后来我才知道,小妹是练跆拳道的,尤其擅长过肩摔。

 

而这个消息是我家亲亲小宝贝儿带着一脸兴奋且跃跃欲试的表情告诉我的。

 

我想了想她男朋友(也就是蓝雨的队长)那个小身板,又想了想那个小男孩(也就是蓝雨的未来)的小身板。

 

嗯……蓝雨药丸。

 



02.

我,喻文州女朋友的女朋友,兼黄少天的女朋友,每周工作日来蓝雨三次,每次都看到准时下自习的喻小妹苦大仇深的脸,和她旁边永远捂着屁股一瘸一拐的小男孩。

 

当我第四次看到他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背影时,我终于忍不住打断了旁边少天从10分钟前就没停过却依然没有得出结论的,关于晚饭吃什么的讨论:“少天,你们队里那个小男孩叫啥来着?”

 

“刚刚过去那个?卢瀚文呀,媳妇儿你又忘啦,咱们队里年纪最小的,和我一样用剑客的那个呀。说起来也是好玩,小卢他爸妈抓着我们队长让他千万照顾小卢的生活起居和学习的那个样子你是没看见,跟刘备托孤似的,这不,天天跟着补习呢。”

 

“哟你还知道刘备托孤了?我记得你三国看到吕布白门楼殒命就放弃了啊。怎么,被好好学习的小卢同学刺激了?”

 

“堂堂剑圣大大才不会被小孩子刺激呢,还不是因为媳妇儿是高材生嘛,你和同学聊的好多我都听不懂,偷偷补的课。”不得不说,这个表情的黄少天,宛如一只刚捡了球回来求表扬的大金毛。

 

然而我志在打探情报,绝不为美色所动。

 

“书是找小卢借的吧?”

 

“媳妇儿你也有猜错的时候!是找队长妹妹借的啦,小卢自己的书老是落在教室,自己也要找小妹借呢。”

 

果然有蹊跷。

 

“所以小妹是在给他补课?”

 

“对啊对啊,而且可见鬼了,居然是小卢自己要求的,说小妹和他同班,成绩又好,千求万求才求得队长把宝贝妹妹借他补习。结果这小屁孩三天两头惹恼人家小妹妹,每次都被过肩摔,我看着都惨。居然还在坚持啊,了不起,必成大器。”

 

呵呵。

 

蓝雨药丸。

 



03.

我家亲亲小宝贝儿沮丧地告诉我喻文州不让她学过肩摔。

 

她没有傻到曾经以为她男朋友会放任她去学(然后拿自己练手)吧……

 

她紧接着表示喻文州心真狠居然把自己妹妹拎进了蓝雨的宿舍。

 

噫,这样晚上家里不就只剩他们俩了吗,心真脏。

 

“你想想!蓝雨啊!他们都没有女生!哪来的女生宿舍!”她痛心疾首。

 

说得好有道理我居然一时无法反驳。

 

“那……改了喻队的宿舍?”想来想去这种方法最靠谱。

 

“诶宝贝儿你怎么知道!”她双眼放光,“而且文州今天告诉我说那个一起写作业的卢瀚文宿舍就在她对门!小姨子跟我吐槽过那个傻瓜好几次了,这回可不得被气死嘛!心疼死我了!”

 

脏,心真脏。

 

心疼卢瀚文。

 

心疼喻文州。

 

不过后来第二天我家亲亲小宝贝儿据说早上都没起得来床。

 

心……

 

算了,习惯就好。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