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汐

【黑遍全联盟】【脑子有毒】旁友,你见过这么清奇的故事接龙吗

【英杰啊,微草的卫生就交给你了啊】

整理了昨晚群里一时兴起决定故事接龙,全联盟没吃药(或者说我们编故事的没吃药 @木帛人  @独钓寒江阿栖栖 ),换行就是接的下句,空行是我打的为了看起来稍微没有那么乱(并没有用),严重OOC预警,大家就图一乐

另外两个我没有好友的旁友请自动出来认领

前方高能预警



王杰希在微草

打开了电脑

他听见

脚步声

回头一看

“英杰,是你吗”


“不,我不是!

我是王不留行啊!


王杰希冷静地看了一眼


王杰希:“…你是王不留行?

为什么你没有大小眼

肯定是骗子

一定是假的”


王不留行:“我用的系统脸你忘了?”

“…哦…”


然后王杰希提起了王不留行的衣领子


“那凭什么,你比我长得帅?”

“主人!我不是!我没有!”


“你的灭绝星辰呢?

正好给我打扫一下卧室。”


王杰希看见了灭绝星尘

一把拿了过来

“怎么飞?

给本王演示一下。”


“你去打扫卧室,我飞出去玩一会儿。”

王杰希正经地说到,

“顺便给喻文州炫耀一下。”


高英杰一脸懵逼地站在门外

摸了摸头


“呵英杰你看到了么,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饮水机成精了。”

 

英杰:“我没有我不是我啥也没看见”

 

高英杰决定拍照给乔一帆发过去:

我们养的饮水机成精了!!!!

 

王杰希痛心疾首:“英杰连你也要忤逆本王了吗?”

 

这时王不留行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

“英杰啊,微草的卫生就交给你了啊。”

 

王不留行:星星真的很难扫啊!!!

 

这个时候百花缭乱出现了,

扯着王不留行的衣领说:

“你冷漠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你把我乐乐的冠军还给我。”

 

王不留行:“我没有我不是……”

 

王杰希:百花缭乱的系统脸为什么这么好看?!

 

“…英杰把阻挡本王修仙的亚军乐赶出去。”

 

英杰兴奋地在和乔一帆打电话,

并不想搭理王杰希。

 

这时乔一帆出现了,

带着孙哲平。

 

高英杰:“前辈你看!

我们队长的账号卡和你媳妇儿的搞在一起了!”

 

王不留行:如果防风也在这这就是史无前例的修罗场啊!

 

“大半夜的你们都不睡觉吗!”

 

这时只见王杰希骑着灭绝星尘

飞了起来

拿着火把

冲向了蓝雨

围观群众孙哲平淡定地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准备迎敌,王杰希疯了”

 

喻文州淡定地放出了黄少天

“没事,谁也疯不过少天”

 

喻文州:“给予你的力量到了发挥的时候,去吧少天!”

 

王杰希拍了拍王不留行,并把灭绝星尘给了王不留行

“上吧。

这玩意儿有点儿硌,下次加个屁垫啊。”

然后跟喻文州玩起了2048

 

王不留行:master你认真的?

 

这时夜雨声烦忽而出现了

“你过来,王不留行,我告诉你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乱拍。”

 

夜雨声烦身边环绕着一堆q弹爽滑的文字泡

王不留行摘了一个

“挺好吃的啊,你在哪儿买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本剑圣金贵的文字泡不是给你吃的!

 

然后自己也拿了一个愉快地吃了起来

 

喻文州:“少天…说好的庙药不共存呢。”

 

黄少天看见了,十分诧异,也摘了一个咬了一口

 

忽然,一声枪/炮响。

沐雨橙风杀到

震碎了文字泡

夜雨声烦不高兴了,

想去跟沐雨橙风打一架。

挥舞着冰雨,说道:

“你过来!!!赔我文字泡!!!!”

 

然后沐雨橙风给了他一场洗面奶

夜雨声烦out

 

黄少天发现苏沐橙并不在

于是果断打了个电话

“苏沐橙你大爷的快管管沐雨橙风!”

接电话的是君莫笑

“啊?老子修伞呢!”

 

这时忽然发现一叶之秋出现在了王不留行的背后

王不留行

从胯下

包里

拿出了一瓶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需要的是我那个二货主子不是我”

一叶之秋一把拍掉了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使用了怒龙穿心

 

一枪穿云眼明手快捞住了六个核桃

“不能浪费。”

说完,顺手递给了身边的孙翔

孙翔:“……队长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周泽楷:“…嗯。”

周泽楷:“一枪。”

【一枪穿云的意思不能代表我的意思,不过其实他做的也没有什么错,你是需要补一下脑子了】——江波涛翻译机

 

王不留行发现,握草TM都是系统脸为什么一枪还是那么好看?

 

孙翔喝完饮料,握草,你们居然带奶来单挑????

 

王不留行一脸懵逼地看着拽着灭绝星辰尾巴跟过来的防风

 

一寸灰拍了拍沐雨橙风:“队长说让你开个直播他们想凑个热闹。”

沐雨橙风拿出手机,开了直播

对面是兴欣全家福

叶修:“你们还打不打不打我来打你们了。”

 

“不打,没空位了。”

于是大家开心地打起了麻将。

 

君莫笑:“我也想打麻将。”

叶修:“南屏山boss刷新了趁他们不在我们赶紧抢。”

 

王杰希看了看王不留行:“咱们飞回去吧。”

王不留行摇了摇头

“不行,没蓝了。”

 

然后扫把断了

然后蓝雨就绑架了微草队长

 

沐雨橙风一炮把他俩轰回了b市

沐雨橙风:不客气我叫雷锋。

ooc属于我们,boss属于兴欣

如果你看完之后对人生产生了怀疑,不客气我们叫雷锋

顺便宣传一波我们有毒的群 642148371,要疯大家一起疯啊!群主 @呼不上吸 

顺便应要 @团子团子团  @文州家的……温以荼 

评论(41)
热度(321)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微博 茜是西瓜的汐
cp@红豆莲生,吹爆一辈子
不吃腐
无转载授权和ky拉黑

© 暮汐 | Powered by LOFTER